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宋加金

任:霍   

工作人员:曲阜宋明惠   孙邦荣 程守荣

          (日照)杭    

联系电话:0537-44560204456025;

          0633-3980029

办公地点:曲阜科技实验大楼202室

          (日照)会馆2号楼2115室

         

岗位职责:

一、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决定,严格遵守和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熟悉和掌握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资产管理的各项政策和规定,解答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

三、协助起草学校资产管理相关的综合性文件、规章制度等文稿。

四、负责管理和维护学校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

五、负责学校固定资产建帐工作,利用学校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做好全校资产管理工作,做到系统信息、数据与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和使用部门帐、卡、物相符。

六、负责组织清产核资、资产评估、产权界定和产权登记等基础管理工作。办理固定资产调剂、处置等审核报批手续。督促各部门对报废、报损资产进行处理及残值回收、上交工作。

七、负责学校资产管理数据的统计、汇总,为学校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信息。

八、组织大型维修工程项目(价值10万元及以上)验收工作。

九、监督教学科研设备、图书、基建工程验收工作(教学科研设备、图书、基建工程由各归口管理部门组织验收)。

、负责上报一般设备及办公家具年度购置计划。对各单位提交的年度购置申请进行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供分管领导参考;

十一、做好全校一般设备及办公家具合理配置发放,以及闲置资产的调剂工作;

十二、做好全校硒鼓、复印纸等办公耗材的购置、入库、出库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全校资产信息管理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负责建立规范、有序的资产管理档案。

十五、负责资产管理处办公室工作。

十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