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发规处印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发规处印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发规处印刷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丽水路1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8-31 09:3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202006888
项目名称: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发规处印刷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0万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标的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
A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发规处印刷采购项目 1 本项目是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发规处印刷采购项目,项目预算金额为9万元,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三章项目说明。 9.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并经采购人定稿后8日历天内交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节能环保、《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等政府采购政策,磋商小组将根据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声明的情况,对符合政策的供应商给予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具体政策及要求本项目磋商文件第六章评分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供应商如为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可由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同一家公司只允许总公司或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4、磋商小组在开标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在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开标时间前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8月21日8时30分至2022年8月29日18时0分,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丽水路1号
3.方式:现场报名
4.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    点: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丽水路1号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2年8月3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丽水路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1、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曲阜师范大学网站发布,视作已通知所有潜在供应商,请潜在供应商在公告内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2、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发布更正公告的,将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曲阜师范大学网站及时发布。请各投标供应商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更正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供应商。3、本项目的中标(成交)公告及废标公告将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曲阜师范大学网站及时发布。在中标(成交)公告中将公示中标(成交)金额和未中标(成交)供应商的未中标(成交)原因,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供应商;在废标公告中将公示整个项目的废标原因,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供应商废标原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曲阜师范大学
地    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联系方式:0537-4458187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元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县(区)龙桥街道丽水路1号
联系方式:0537-33330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鹏
联系方式:0537-333307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保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