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典礼舞台演出 设备租赁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信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曲阜师范大学委托,就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典礼舞台演出设备租赁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在中国境内注册并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人:曲阜师范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信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一、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102004374

二、采购内容:

本项目为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典礼舞台演出设备租赁服务项目。本项目主要内容为提供毕业典礼录制、直播等一揽子综合服务,需要完成625日曲阜校区和626日照校区两场录制、直播服务,直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交付完整直播内容的数据文件,文件形式:1920*1080H264mp4格式,包含调色,片头,片尾字幕、角标等包装。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说明。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满足磋商文件要求的供应商;

2、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3、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相关内容,能独立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等工作,具有相应服务能力;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5、一个供应商只能提交一个响应文件。如果供应商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国有控股公司除外)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报价:

5.1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5.2 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5.3 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开标之日起前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评审小组通过“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69100020216181800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通过邮箱报名后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3.报名方式:第一步:供应商在报名和购买磋商文件前,应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成功并报名第二步邮件报名,请欲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材料以电子扫描件形式发送到xy3280088@163.com邮箱。未按上述要求报名及未报名但已获取磋商文件的,报名均无效。磋商文件售价100元,售后不退(报名后代理机构发送付款码到邮箱,供应商付款成功后将付款截图发送到代理机构指定邮箱)。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报名成功不代表评审现场通过资格审查。报名咨询电话:0537-323612313054981314

四、公告期限:202169日至 2021615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621830分至2021621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曲阜师范大学科技楼101室。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621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曲阜师范大学科技楼101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信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7-323612313054981314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磋商文件。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磋商文件。


山东信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六月九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保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