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 关于广告设计、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使用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

关于广告设计、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使用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学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2022-2023年广告设计服务、印刷服务的协议供应商。各供货商协议供货合同见附件。现将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对于大批量的广告设计、印刷服务项目,需要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政府采购;对于零星印刷(一般材料的打字、文印、印刷、胶装)及广告设计业务,直接择优选用协议供应商予以完成其服务。

二、使用流程

1.本着“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由项目负责人择优确定协议供应商;

2.广告设计服务中特殊设计费用、4米以上高空安装费和广告设计服务、印刷服务特殊定制产品费用,需做出特殊说明;

3.按照财务要求进行财务结算。

三、服务期限

202261日起至2023519日。服务期满,视情况续签或重新招标另行通知。

四、监督管理

校属各单位应对协议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进行评价和监督,发现违规行为及时书面报告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将按照合同约定,做相应处理。


曲阜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519

附件:

1.协议供货商A、B包中标价格表

2.曲阜师范大学广告设计、印刷服务协议供应商名单及联系方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保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