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购置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建立规范有序的采购运行机制,规范学校采购行为,提高学校采购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山东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鲁财资【2019】39号、《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印发<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曲师大校字[2017]6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对申报2022年度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购置计划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范围是各单位除教学、科研设备以外的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等非教学科研设备、学生课桌椅、印刷服务、复印纸、硒鼓粉盒等项目的申请。

二、为保证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各单位应认真论证,确定购置计划,填写《曲阜师范大学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购置申请表》和《曲阜师范大学购置硒鼓、粉盒、复印纸申报表》,并将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的纸质版于20219月29日前分别送到两校区资产管理处同时将以本单位名称命名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

曲阜校区发送至:huoqing1212@163.com

日照校区发送至:qfsfdx3980059@sohu.com

三、资产管理处将对各单位的购置申请组织专家论证,确定采购计划。

四、学校各单位应加强采购预算管理,原则上无采购预算不进行采购。

曲阜校区:科技大楼202房间

联系人:霍 青,电话:4456025

日照校区:会馆2115房间

联系人:杭 琰,电话:3980029

 

                        资产管理处

                      2021/09/16

 

附:

一、曲阜师范大学一般设备(含办公家具)购置申请表

二、曲阜师范大学购置硒鼓、粉盒、复印纸申报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