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观典型案例 施警示教育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观典型案例 施警示教育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4月29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本单位在校工作人员参观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党支部书记周鹏同志对典型案例做了深刻剖析,并对全体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周鹏同志针对漫画展进行剖析时认为,这些案例中的年轻干部之所以会沦为阶下囚,主要是日常工作中价值观扭曲、权力观错位,偏离人生航向。他们有的过于追求物质享受,大搞权力寻租;有的生活情趣低俗,沾染不良嗜好,入不敷出只能铤而走险;有的在理想与现实的落差中心态失衡,进而向金钱低头;有的面对“围猎”缺乏警惕,在糖衣炮弹的攻势下阵地失守。这些年轻干部在人生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就走上了歪路,毁了自己的一生,令人惋惜,值得深思。

周鹏同志告诫大家,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能否做到廉洁自律,直接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资产管理处作为敏感部门,部分岗位比较敏感,大家平时要慎独慎微,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个纯洁的人、高尚的人,做一个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可靠的好干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