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安全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安全工作部署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4月22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党支部会议,全面分析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潜在安全风险,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鹏同志主持。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安全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集中研究了复工复课前后沿街房、百意超市、生活区小商店、物资仓库、防疫物品的放置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周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保持资产管理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紧盯重点时段,抓实抓细抓好全面复工复课的敏感时间,加强监管,强化排查与落实整改;三要聚焦问题,严查严防,不留思想死角,不留隐患死角;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应急准备,不断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