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资产管理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出席会议并对党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鹏主持。

本次党员民主生活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政治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周鹏介绍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单位整体建设情况,并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21年度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对照“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同时提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抓好整改。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党章党规,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的发言实事求是,分析查摆问题全面深刻,能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2021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团结带领全处党员干部克服疫情困难,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挑战,班子队伍注重学习,讲求团结,始终加强作风建设,能够高效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班子整体建设水平有了新提高。

最后,冯冲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建议,要求同志们牢记这次会议的主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知识学习,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并以此促进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