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健全安全工作制度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资产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严密部署,9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安全工作会议。

周鹏处长首先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同志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强化安全工作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成立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周鹏任组长;下设安全工作检查组,陈东方任组长,李飞任副组长,负责日常安全检查督导工作。周鹏强调,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责任制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根据各人分管工作,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每日做好安全检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隐患及时梳理,建立台帐,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对隐患与整改做到闭环管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及早建立应急预案,完善应对机制。

周鹏处长要求各负责同志每天要及时汇报检查情况,把安全工作的防范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学校建设与发展安稳有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