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3月1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周鹏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随后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本支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对照党员义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实事求是,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互相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缺点与不足。结合对照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对支部的评价意见为“好”,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

  最后,周鹏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认为,与会同志对照党章,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认真进行了查摆与剖析,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也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基础。自我批评“有辛味”,相互批评“有辣味”,找问题一针见血,直抵内心,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能够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经营性资产管理以及企业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持续深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树标杆,做表率,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