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科技街沿街商铺房屋经营租赁权网上拍租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科技街沿街商铺房屋经营租赁权

网上拍租告知书

 

尊敬的商户:

我校依据《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暂行办法》规定对您所租赁的房屋租赁权依法进行公开拍卖,拍卖公告于20191015日在《齐鲁晚报》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上刊登,网上报名截止到2019 10 22 日,定于201910239:30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上举行网络拍卖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参加竞买,请按照《拍卖公告》要求到济宁市永成拍卖有限公司报名参加竞买,并认真了解和认可《拍卖公告》、《竞买规则、须知》的内容。

2、原承租人可以向拍卖公司申请优先竞买权,即在同等价格下享有优先竞买权。须向拍卖公司提供原房屋租赁合同,网上报名后已交纳竞买保证金的证明和账号及身份证复印件。若用其他人名报名竞买,则不得申请优先竞买权。

3、现使用人若放弃竞买或参与竞买未成交的,请于拍卖成交之日起7日内结清租赁经营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自行腾空搬离房屋,若您的租赁合同在拍租后仍未到期的,请于合同到期后7日内结清租赁经营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自行腾空搬离房屋。房屋的装饰、装修归我校所有,或将房屋恢复原状(不得破坏房屋主体结构、水电设施、门窗配套等)。如逾期不搬离者,将扣除其所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另行承担每天500元的违约金,我方将依法采取相应的法律手段。

4、拍卖成交,拒不签订《租赁合同》交纳成交价款及佣金,或者未成交而逾期未腾空搬离的,我校将停止水、电供应,占用经营期间的费用将按照拍卖成交的新的租赁权价格记收,给新的承租人造成资金和经营方面损失的,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情节严重致使再行拍卖的,责任人将承担第一次拍卖中我方及其本人应当支付的佣金及再次拍卖的所有费用,再行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责任人应当补足差额。

5、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向拍卖公司交纳五年房租总成交价款0.8%的拍卖佣金。

被告知人愿遵守告知内容,违反将承担相应责任。

被告知人:(签章)  

 

曲阜师范大学

201910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