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团体保险、校方责任保险服务项目(B包)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团体保险、校方责任保险服务项目(B包)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曲阜师范大学

地址:日照市烟台路80

联系方式:姜振栋(0633-3980648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天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日照市烟台路136号(276800

联系方式:0633-8075999

电子信箱:tax8787310@126.com

开户银行:日照银行新市区支行

账户名称:山东天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810101901421001454

二、采购项目名称: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团体保险、校方责任保险服务项目(B)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TAX-2019RZF-050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服务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元)

B

校方责任保险服务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或其依法设立的分支机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开标时须提供证明材料,详见磋商文件)。

2、供应商须具备相关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资格,能够开展保险等业务;

3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供应商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shixin.court.gov.cn)现场统一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次磋商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00/

三、磋商文件获取

1.时间:2019 08010830分至2019 08 07 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天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日照市烟台路136号)一楼。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登记并购买磋商文件、不按规定报名者报名无效(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最终审查的通过或合格);不能提供或提供不全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办理磋商文件购买手续:

3.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

3.2供应商的营业执照;

4.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四、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20190801日至2019 08 05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 08 12 15 00分至2019 08 12 15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天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日照市烟台路136号)负一楼开标室。

3、供应商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 08 12 1530分;

2.地点:山东天安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日照市烟台路136号)负一楼开标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梦晓

联系方式:0633-8075999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本项目详细采购内容及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九、供应商欲参加本项目的磋商,请与采购代理机构取得联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