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8#、9#学生宿舍内墙粉刷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8#9#学生宿舍内墙粉刷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曲阜师范大学

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

联系人:赵峰

联系方式:0537-4458187

业务联系人及电话:李扬 0537-4456464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衡天咨询有限公司

址:济宁市任城大道翠都国际A22

联系人:张曼

联系方式:0537-2489666 0537-2284666(传真)

二、采购项目名称:曲阜师范大学8#9#学生宿舍内墙粉刷工程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HT-2019-SG-095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工程

名称

数量

用途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A

曲阜师范大学8#9#学生宿舍内墙粉刷工程

1

详见采购文件附件

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开标时须提供证明材料,详见磋商文件);

2.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3.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必须是本单位人员),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尚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开标现场由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平台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磋商;

8.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40128.20

三、磋商文件获取

1.时间: 2019072212002019729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衡天咨询有限公司(济宁市任城大道翠都国际A座22楼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以下资格资质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进行现场登记报名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并扫描后将扫描件发送至到山东衡天咨询有限公司邮箱417503141@qq.com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不按规定报名者报名无效(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最终审查的通过或合格);不能提供或提供不全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不予办理磋商文件购买手续:

3.1若法人参加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其身份证,若授权代表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及授权代表社保证明(社保证明系指社会保险管理机构出具的授权代表近六个月以来在供应商单位投保的证明或提供社保部门网上查询打印的证明资料

3.2供应商的营业执照

4.售价:300/套,售后不退(不提供邮购)。

四、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20190723日至20190725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080208 30 分至20190802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科技实验楼一楼103室。

3、供应商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磋商开始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0802 09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科技实验楼一楼103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曼

联系方式:0537-2489666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本项目详细采购内容及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