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曲阜师范大学沿街房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拍卖公告

银拍公字【2023】第242号,总4490

受委托,定于2023914日上午9:00时在中拍平台(paimai.caa123.org.cn)按现状公开拍卖以下标的:曲阜师范大学沿街房租赁权,门牌号为 A041,A027,C029、日照校区生活区沿街009号,共4套,每套竞买保证金2万元。

说明: 图片

特别说明:

1、租期五年,曲阜师范大学沿街房第三年在成交价的基础上递增10%,第五年在第三年租金的基础上递增10%。日照校区第三年在成交价的基础上递增5%,第五年在第三年租金的基础上递增5%

2、本次拍卖成交价即为第一年租金。

3、合同签订,交房时间与委托人联系,委托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合同签订及交房时间。

4,委托人记录在承租期间有违约在案的不得参与竞拍。

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现状接受展示与咨询。

竞买保证金于202391317时前汇入我公司账户(户名: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账号:218221410029;开户行:中国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备注:曲阜,以到账为准;并持有效竞买资格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及保证金交纳凭证联系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保证金成交后充抵佣金,多退少补。未成交如数退还。

咨询电话:13563767876 姚经理

监督电话:13335108788

办公地址:曲阜市舞雩台路33

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

202395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https://mp.weixin.qq.com/s/UX6ZB1xNlo-diEGakWunkQ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爱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