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处与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明生希望小学举办支部共建暨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管理处与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明生希望小学

举办支部共建暨爱心捐赠活动







128日,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到泗水县华村镇,与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华村镇明生希望小学举办支部共建暨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华村镇党委书记蒋玲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周鹏、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志刚、明生希望小学校长张志勇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情况及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张志勇还重点介绍了明生希望小学的学校发展及办学情况;随后,三方举行了爱心捐赠交接仪式,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周鹏、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志刚把学习用品等交给明生希望小学。

周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创新党建形式、党建载体、党建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拓宽了业务合作,更是三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三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建立起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促发展的常态化合作模式,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局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家积极探索和丰富党建共建内容,服务乡村振兴,共同开创校地党建共建新局面。同时,也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要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深化共建活动,强化资源互补,共同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加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