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资产管理处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10日至11日,曲阜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周鹏、副处长魏兴利等一行三人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两家高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就校办产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企业改制等方面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群、财务总监张晨晖、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主管赵韫哲;陕西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进福、副总经理梁高全、办公室主任杜林出席座谈会。

两家高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详尽介绍了各自高校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集团公司的决策流程,校办产业改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具体工作的推进情况,校办产业未来的发展取向,对下属企业的绩效考核、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是在高校企业改制的关键时期,收获颇丰,拓展了工作思路,学习和借鉴了兄弟高校产业发展好的经验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树立新理念,增添新动力。我们将好的工作思路和做法融入日常的管理和工作中去,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立足实际,积极推进校企的体制改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霍青

友情链接